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教师受邀参加武汉市第二届国际广告节
作者:冯易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审核人:曾令玉

2024年3月15日,传媒学院副院长熊蕾与广告学系主任冯易副教授,应武汉市广告协会邀请出席武汉市第二届国际广告节。此次盛会不仅是广告行业的重要聚会,也是传媒学院教师为学生搭建职业发展的关键桥梁。

在广告节的开幕式上,熊蕾副院长与业界精英共同见证了“互联网广告营销人才培养计划”的启动。该计划的推出,旨在响应数字化时代对广告营销人才的新要求,为学生提供与时俱进的市场技能培训,确保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迅速适应并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武汉市广告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的代表,熊蕾副院长强调: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传媒人才,通过参与国际广告节这样的行业活动,专业教师不仅加强了与业界的联系,更为学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在未来的传媒市场中绽放光彩。

此外,广告节上发布的2024年“强国复兴有我 奋进英雄城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意和实践能力的舞台。传媒学院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行业赛事,将所学知识和创意才能应用于社会实践,为提升城市形象和传播正能量贡献力量。



附件:2024年“强国复兴有我 奋进英雄城市”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征稿细则

内容要求:参赛作品需具有独特视角,构思新颖,能够打动人心,传递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品形式:

平面类:包括海报、摄影作品等,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RGB模式,单张作品大小5-20MB。

视频类:包括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短片等,像素1920*1080,分辨率1080P,MP4格式,大小不超过2G。

报送时间:2024年3月16日9:00至7月15日17:00。

注意事项:

大赛全程免费,无报名费、参赛费和赞助费。

作品内容需符合社会道德和法律法规,不得出现不良信息或虚假宣传。

所有报送作品不予退还,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参赛者可通过“武汉国际广告节”微信公众号关注本次大赛,获取大赛报名、作品展示等详细信息。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