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字媒体系 > 正文
杨婧
作者:朱煜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审核人:曾令玉


杨婧 博士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湖南长沙人,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讲师,武汉理工大学在站博士后,艺术学博士。主要从事新媒体艺术、设计理论相关的教学和研究。现主持省级项目2项,参与研究国家社科艺术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参与其它省级项目2项,主持各级教研项目3项,参与1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发表各级学术论文及作品30余篇,专著1部,并指导多位学生荣获“NCDA”、“中国好创意大赛”等国家级A类赛事大奖,教学设计内容荣获全国数字创意技能大赛湖北省二等奖,设计作品也荣获“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三等奖。


主要承担本科生课程:中外设计史、设计心理学、人机交互、创新产品设计、专题设计等理论和实践课程的教学。



上一条:刘思捷

下一条:谭维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