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字媒体系 > 正文
沈祥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审核人:

                                       

 


沈祥胜  教授   硕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沈祥胜,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1985年专科毕业于江汉大学,1998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研士毕业于武汉大学。2002年由武汉市第二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调入武汉纺织大学,曾任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教研室主任、传媒学院副院长、院长等职。


研究方向:非虚构影像理论与实践研究


立项课题;
《”云时代“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创新策略研究》、《新媒体时代湖北文化品牌塑造路径研究》、巜基于纺织生态系统为核心的新媒体发展战略研究》、《认识武汉数字影像艺术展》

专著、论文:
出版专著《江城记忆》、巜城市质感》,教材《商业摄影》、《包装设计》,主编《传统媒介跨媒体传播研究论文集》, 发表《融入与传承:中华文化元素在动漫品牌中的运用》、《论乡村旅游创意设计与文化激活一一兼论楚文化数字化传承》、《从不同的设计元素中获得设计灵感的方法研究等论文。


作品及获奖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一等奖丶二等奖,三等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优秀教学奖、优秀理论奖。“永恒记忆,不朽丰碑"湖北省党史重大题材艺术创作文献展优秀作品奖。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获湖北省“志存高远。自尊自励做道德高尚的人民教师征文及师德论坛一等奖。第八届中国艺术节最佳学术奖(论文)。


下一条:金宜鸿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