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数字媒体系 > 正文
牛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审核人:


牛学 教授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湖北摄影家协会理论策展委员会委员

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武汉市摄影家协会理事

湖北省新文艺群体高级职称评审专家

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文化部“双创人才库”成员

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优秀文艺人才库”成员


主要研究与实践创作成果:

主要从事摄影与设计的理论与研创工作。近年来发表相关作品及论文多幅(篇),撰写相关著作与教材六部。

1.主持国家艺术基金摄影项目《藏源山南》并获滚动资助(2017年摄影类唯一获滚动资助项目)

2.主持的《摄影基础》课程先后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8线上金课)和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020混合式金课),课程运行以来为全国646所高校的66.26万学生提供课程服务。

3.主持湖北省人文社科项目《武汉特色文化及产业发展研究——古德寺建筑审美形态与城市旅游开发》。

4.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获湖北省三等奖(正高组)。

5.2021年获“2021荆楚好老师”表彰。

6.2012年获“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表彰。

7.参与制作献礼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录片《走出色朵》在央视一套播出(2021.09.08)


上一条:金宜鸿

下一条:张丹

TOP
TOP